差不多先生

爱我。

2018.8.29

记录2018.8.28周二

不知道是不是台风天,下雨了

周二,惯例的精益生产的例会

什么东西都准备好的时候,准备开会的时候

却跟我说不开了,说太多人请假了

立马心里就堵了

我很精益的老师说我能不能退出,真心没我什么事的

让我进来就是让我打杂的

 

发飙了,我的确心里有很多不满

最近越发地想要离职

赶紧过年吧  不想混了

 

下班后跟梁先生去了吃麦当劳解决晚餐

他肯定吃不饱的  毕竟饭量惊人

 

后来去了观光买菜买水果,家里已经被吃得空空的 啥都没了

果然生活不容易 啥都是要钱的

后来去了梁先生家喝汤 跟他哥的18岁女朋友(即将成为老婆)真心没啥好聊的 也不会跟你打招呼的  后来她吃完东西就回房了

 

觉得太没礼貌了,其实,真的不怎么喜欢梁先生的家庭氛围,不是我想要的。


评论(1)
© 差不多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