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先生

爱我。

2018.8.28

记录2018.8.27

感觉这个月特别闲,闲到微信一整天何别人闲聊

群主最近是想要跟zengwanting求婚了吧,让我帮忙想想办法

其实我觉得求婚来来去去也就是那些模式

昨晚跟梁先生看了连姆·尼森的《通勤营救》(最近已经发掘不出什么好电影看了)

发现看完之后挺不错的

我看着影片里的他就觉得很辛苦,60多岁了还要为家里操心

也得知在美国男人是要65岁才能退休的

我跟梁先生说我们不能像他那样啊 人生太累了

但不得不说主人公是个好人

到后来的当证人站起来说我就是你们要找的人时候

其他乘客都站起来说“我才是普林”

当时我跟梁先生说在中国绝对没有这样的

在生死面前,肯定有人立马出来指出哪个才是真的普林

但很终究电影还是电影,现实社会中,最不可估量的大概就是人的欲望吧

其实我们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人格高贵。

评论
© 差不多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