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先生

爱我。

2019.11.13星期三

好久没回来这里

真怀恋啊

离开的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以后有机会会一一记录这些

双十一刚刚过去,预计花了将近8000元

心痛又兴奋又。。。。哈哈

以前读大学的手提给我弟弟拿去用了

双十一的时候我买部新手提了

我决定以后每天都写日记了

明明是很好的一个习惯 

怎么可以丢失呢

今天幼儿园玩得很好的啊敏的妈妈因为说想去华侨城来了

找我妈吃饭

聊了两句让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她问我有没有跟阿敏联系了

我说没有,很久没联系了

当时她是用很迫切的眼神看着我啊

不知道她们两个之间发生了什么

亲生的两母女关系弄得这么僵硬

我妈妈说今天加油的时候看到阿敏了

然后问她有没有拍拖,她说没有

然后她妈妈听到后才知道她女儿还没结婚还没拍拖

我突然觉得很心酸,可怜她

毕竟只有她一个女儿啊

然后亲生女儿却跟后妈关系更像两母女

我猜她们两个人的关系估计这辈子都很难缓解了吧

哎。。。



评论(1)
热度(1)
© 差不多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