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先生

爱我。

2018.9.20 星期四

我今天突然发现,其实也不是今天突然发现吧

我自己其实是个对别人吝啬又自私的人

吝啬吧,因为我也自够养活自己,出来工作就没问家里拿过钱

所以很多东西我也只能靠自己,我的确也没办法做到大方

我怕没钱在口袋里的感觉,我怕买个自己喜欢的东西都没钱

平常自己很多东西都舍不得,买个东西也要比价很多家

没办法,我的确是穷。

自私吧,我更注重自己的感觉,别人把我惹急的时候说话也不顾别人的感受,什么话都拦不住地就说出口了,妈妈说我的脾气太臭,梁先生说我不发脾气的时候还挺好的。的确,我自己不发脾气的时候我还是挺喜欢自己的,但我为什么会发脾气呢?因为很多时候都是别人惹毛了,别人之所以那么容易惹毛多,很多时候是自己觉得他们没按自己心里想的那样做,没有顺我意,说到底了还是自己脾气不好,心里不够大度吧。

 

很多人都知道有些事情问题出在哪里,但发现问题出现在自己身上,想要改那些陪伴自己很多年的缺点确实非常困难的事情,有时候即使是走在了改的过程中却也很难坚持下去。而我就是那个整天空有想法却不去实施的人。

 

这样的女孩真心糟糕。连自己也看不起自己了吧

评论
热度(1)
© 差不多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