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先生

爱我。

20180626星期二
我有多久。没来这里认真写一篇日记。
刚过去又一个622,整整10年了

那个人在我心里已经有10年了 或许还会有下一个10年吧

我们很久没联系了,我也不知道他过得怎样
现在我有了男朋友他有了女朋友

然后过不了多久大概我们都会和现在的另一半步入婚姻?

是只剩下我一人还记得很多事情
我还是会难过,只是比之前坦然多了
我不知道我花了多久的时间才有现在的坦然
只知道这时间要用年来算

那些人都说失恋了可以用时间来淡忘
可他妈的没人告诉我要用很多很多年

我现在过得好吗
我想说其实不好
总感觉缺了一块

我依然忘不掉很多事情
但我尝试去放过自己

但庆幸的是 我没以前哭得那么多了

至少现在身边还有个梁先生可以拥抱

评论(3)
热度(2)
© 差不多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