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先生

爱我。

2018.8.27早

补记2018.8.25-26

过了个双休的周末

周六梁先生要上班了没办法陪我

所以我一个人待在家了

弄了心心念念一直很想的豆乳盒子,比想象中简单多了

但是感觉用的方子很一般,跟之前在外面吃的不一样,太腻了

自己榨豆浆啥的

然后下午弄完蛋糕后一个人看起了“金秘书为何这样”,看了前面几集了其实也挺一般的感觉

周日梁先生一大早就过来了

本来 打算去拿摩托车的,后来看差不多吃饭时候就先拿车拿去保养了

吃完饭睡个午觉发现我妈把我们衣服都帮忙洗了,那个尴尬.....

下午去了摩托车那里又被告知是周日不能上牌,结果梁先生被我骂了一顿,说他做事不细心,工作上这样做事要被领导骂死了

去了趟新一城唯一收获就是喝了杯奶茶,感觉这座小城市真的没啥特别了

没啥地方可以去了

无无聊聊就度过了这样一个难得的双休周末了

晚上喝了菠萝啤,超级好喝又便宜的

 

被滴滴女的被奸杀刷屏了  再也不要一个人坐滴滴了我

谁的人生没有个万一呢,凡事还是小心谨慎点吧

毕竟人生有时候并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人生

评论(3)
© 差不多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