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先生

爱我。

2018.8.23.周四

昨晚躺着躺着就睡着了,没记录下昨天的事情

关于2018.8.22周三

大概因为前天聊了几句,然后心里盼望着他昨天会找我吧,然后邮箱挂着一天,试不试就看着,怕错过。结果,今天早上再看,无论是昨天还是昨晚,他都没找过我。心里失落吗?是的...是一种失落,好像又变回了那个我了。

再也不不要上去了,也不要这样毫无意义地作贱自己

至从公司弄个了精益生产后,身心疲惫,做的事情更多了,这半年闪过了很多次要辞职的念头,估计也就撑到新年吧

 上司领导是老丁,我更喜欢研发部的领导,因为不是因为自己是领导就什么都不做,而是很多事情都会亲力亲为。相比现在很多领导好多了,感觉就是废人一个,什么都不会。大概就是领导的权利,就是可以悠闲每天坐着上上网喝喝茶,看着手下一群人忙疯。

 

昨晚下班看到双条彩虹了,今天出现了很多次彩虹啊...

大良到处都在修路,昨晚兴奋地看彩虹,结果一会儿,就被别人撞了

耽误了点回家的时间。我们的司机看上去是很有气质的人

刚开始的时候还和lizhiming猜想司机肯定是一个生意失败了才来当司机的

弄了南瓜面包,南瓜太多了,水分太多,失败了。

 

希望能做个可以很好约束自己的一个女孩子啊


评论
热度(1)
© 差不多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