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先生

爱我。

2018.8.22周三

我觉得吧

写日经这个习惯是需要保留的

毕竟是好的,虽然我现在内心还是会有点挣扎

昨天一大早就收到了网易博客163要即将关闭了

内心冲击挺大了,整个青春、初恋都在里面

赶紧去转移回去lofer。上了很久没上的126的邮箱

不经意间看到了他的邮件,原来是我之前设置了16-20年他的生日的邮件,他回来了,大概就是谢谢的意思吧,然后我知道不应该不回复的。

但我还是假装很有礼貌地回复了:“太久没上,现在才看到你的回复,抱歉”大概就是这类话语吧,然后后来故意闲聊了。

就好像很多年没见的古人,聊到下班,就没聊了。

其实我们都知道,聊天结束,下次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吧

大家也不会再去打扰各自的生活,至少我不会再主动了吧

 

鬼影她们说这样对现任很不公平  对啊

但我忘不了他就是忘不了他啊

所以我也不强迫了

爱他 但不喜欢他了

 



评论(1)
热度(2)
© 差不多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