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先生

爱我。

20170122星期日早上

昨晚部门团年饭,在公司吃,吃了几道他们连云港那边的菜,不太难吃,也不太好吃,可能因为是广东人的原因吧,还是比较喜欢清淡。

丁部今晚说了很多让我挺有感触的话“没有信仰的人是没有底线的人”“做个有敬仰的人”“孝顺”等等,有时候觉得长辈说的话真的很有道理,有时候长辈的西乡有相对一部分的封建思想,但不得不否认的是,有事封建思想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听说他们连云港的人都很尊敬长辈,很传统,这一点我觉得是我们这一代人所不能及的,丁部还说我们现在的女孩都不具备当妈妈的资格,我觉得挺有道理的,自己都活得还像是个小孩,思想也不够成熟,大概是我们从小都被父母保护得太好了吧

后来吃完饭还去了唱k 我和马工他们溜去了吃糖水,心里很满足

后来去到,因为他们挺多都要开车,不能喝酒,结果被领导找喝酒,突然发现所有的应酬的喝酒很多都是被迫的,但发现却无法拒绝,心里觉得挺悲哀的。

身不由己。

评论
© 差不多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