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先生

爱我。

20161213晚星期二
昨晚玩心地发了条短信给他“我想你”他无视了,早上一起来,大概因为不甘心吗?打了他了,他挂了,好几次。玩心起却输给了自己,难过啊。想法设法地加回了他微信。

感觉心里舒坦多了,放过他也放过自己
虽然我还是屏蔽了他朋友圈,却对他像普通人一样分组

他可以肆无忌惮地快活,那么我也可以吧

这几天休息不好,头痛,晚上又失眠,很晚才能睡着

这种状态很糟糕
明天丁部就出差回来了,哪种提心吊胆的日子又来了,哎。

加油吧,加油吧。一切并没有退路,毕竟身后万丈深渊也只能前进了…

嗯,剪了刘海了,果然刘海是年龄神功能啊
如果皮肤能好起来,我也感觉我是个大美女了

评论
热度(3)
© 差不多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