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先生

爱我。

我竟然还有那可怕的想法

20180918 星期二 早

过了个山竹台风的两天,感觉过得很漫长

昨天下午跟我妈之间有点小矛盾

但我确定那只是一个小插曲而已

却也导致了我接下来的一整晚的闷闷不乐,不开心

吃完饭回家在房间,后来梁先生来了

我用手挡住了眼,脑海里闪过很多东西

我哭了 ..不是因为难过..

而是因为活着..

我才突然发现,原来这个想法其实早就根深蒂固地在我的脑子里

它并没有因为时间的过去而消失不见

也并没有随着我长大到现在快要25岁而慢慢地长埋在心底里

 

我想死,我不想活着,原来我找不到活着的意义,找不到生存在这里的意义

很多人都说选择死亡的人是很自私的人,因为这些人并没有想过身边的人的感受,没想过父母的感受。

但我很想说一声,我活着,我觉得不快乐,到头来我依旧觉得不快乐

很久很久的时间里我已经我好了 我没有了这个想法了,但最近我发现原来我还是那样

梁先生昨晚问我怎么了,怎么哭了。是不是因为工作,如果不开心就不要做了,可以马上辞职,我摇头了,我什么都没有说..只是一直顾着掉眼泪..

他抱着我了,说我是不是傻,有什么好哭的,要学会乐观..

我还是什么都没说,对啊,我什么都没说,我要怎么告诉你我想死,我不想再活了..我觉得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也不敢向其他人说,别人总觉得这些想要自杀的人是心理有问题的人,是危险的人...是不正常的人..

我觉得死去是我想要的东西...

不懂为啥小时候就会有这种想法

大概我觉得自己是不幸的人

但同时也知道比我不幸的大有人在

但终究我觉得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活着并不快乐..

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总不能把自己想的强加到别人的身上

有人会觉得,我这心理太脆弱,那些比我糟糕的人还在坚强地活着,

但别人是别人,我是我.. 我的事情也只有也唯独我知道,我身心能体会

对我来说不开心是最煎熬的事情啊.. 

 

被那些自以为了解的人去劝说那些一心想要自杀的人,

你们并不知道那些人是想过了千百遍才真的走到了自杀的这个地步..

是一个人孤独地走过了很多一段路的人..一个人奋斗了很久才会去选择那么一条路.. 你们也根本不懂那些人内心的..

 

我从不觉得自杀是一种自私和逃避的方式,我会认为那些一些特殊的人想要选择的另一种活着的方式。





评论(1)
热度(1)
© 差不多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