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先生

爱我。

20170606星期二
我最近感觉和大叔一起后,我变得越来越懒了,不想动,不想学。一个自己也看不惯自己的状态了。大叔跟我一起后感觉他每个月都不够钱花,毕竟要供车。有时候会看到他很努力。心里多少会觉得有点心酸。想想啊.....我们唯一不能选择的大概就是家庭吧
我还是会想起那个他,很可笑地居然还是会想,如果他出国回来了会不会找我,那如果他找我了我怎么办。....太天真犯贱的想法了。4月中删掉后,就好像生活与这个人也没关系了,好像大半年没有联系了。从来没有过的如此之久吧。大概真的就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最近看到很对人结婚..然后觉得...为什么要结婚?
我不知道我这种思想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转变的,觉得结婚=压力,是那种喘不过气的压力感。
是不是每个人没走一段时间也会出现迷失感,不知道该干嘛。
工作中繁琐的事情太多,越来越觉得烦躁,是因为分工不明确,接受的事情杂而乱。
婆婆让我觉得她有点不可理喻又很无可奈何,什么叫做“有钱大晒”?说人的一辈子这么辛苦就是为了钱。。。她好像不同意我跟大叔....包括妈妈虽然没说什么,但....
被前度的门当户户对伤害,自己现在有了现男友,也被家里这样对待...觉得心好酸..不想给大叔也造成这种伤害,我觉得他已经很努力了....
爱情就是现实啊,现实的反映。...
看到他堂弟女朋友发的一天朋友圈,一份儿童节礼物,上面有刻着他们的纪念日,我突然想起了去年一起吃的那顿饭了,想起那段他临走前的日子了。他堂弟女朋友跟我说他暑假可能回来工作了,我突然心里觉得很慌...慌到无办法集中注意力...会害怕...害怕某天走在大街上遇到他,大概我会落荒而逃吧....  明明自己没有做错什么,那个人真的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力....他堂弟女朋友说我跟他之间就是虐爱.....
我真的不希望他回来...一想到这座小城镇里有他的存在我就觉得很奔溃.....
 

评论
热度(2)
© 差不多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